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5.20情人节不单调 王程程献唱《小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剧《假凤虚凰》正在热播,片尾曲《小快乐》及片头曲插曲五首皆由王程程献唱,其幽默现代的呈现方式和欢快跳脱的故事节奏,深受观众喜欢,播出不到一周时间,点击率就已经破了六千万。

  据悉,《小快乐》这首歌本是送给婚礼佳人和甜蜜恋人的,小清新快乐的节奏,因跟剧情幽默爆笑吻合而合作,歌曲《小快乐》是一首专门献给甜蜜恋人的幸福温馨的歌,朗朗上口的歌词,清新的曲风,加上演绎者用情的演唱,使得整首作品更加悦耳动听。正如歌词中唱道:“我们爱情的小小快乐,乘着日子慢慢的,放在心里刻在手心,一起哼着一首歌,跟着你会快乐,不怕世间雨打或苦涩,一辈子都值得!”

 


  歌曲节奏欢快悠扬,百听不厌,满满的承载了恋人之间相爱的点滴,相遇的幸福,相处的陶醉,选在5月20日发行,也是王程程纪念自己一段没有开始就结束的爱情,并送给那些沉醉在婚礼中的新人们,送给我们最难忘的爱情,送给520最甜美的幸福。

  若拥有,请珍惜,若爱,请深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68863.shtml report 1297  搜狐娱乐讯近日,网剧《假凤虚凰》正在热播,片尾曲《小快乐》及片头曲插曲五首皆由王程程献唱,其幽默现代的呈现方式和欢快跳脱的故事节奏,深受观众喜欢,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