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美辰街头高分贝扰邻 拒当艺人为难评审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潘美辰街头艺人执照考试
潘美辰街头艺人执照考试

潘美辰与评审
潘美辰与评审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如今偶遇明星已不算稀奇事儿,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行走在街头,与明星大咖来了一个完美的邂逅,那种惊喜恐怕难以言表。昨日,在人车鼎沸的台北街头,不预警的上演一场露天街头鼓王秀。无数路人纷纷驻足,各路粉丝也从四面八方闻讯赶来,场面热闹非凡。据了解才知,原来是台湾著名歌手潘美辰赫然现身。为考街头艺人执照而来。

  知名艺人为何还要考街头艺人执照?而且考试的项目,竟是爵士鼓演奏。难以想象的背后原因?令众多人惊讶并好奇。潘美辰,一个全华人家喻户晓的名字,屹立乐坛30年,在所有人心中她是“歌坛传奇歌手”,一首《我想有个家》更是感动无数华人一举奠定了她在华语歌坛的当红地位。

  潘美辰出道30年里,她的身份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从“歌手”、“词曲创作者”到“音乐制作人”再到“主持人”、 “电影导演”,除此以外,原来她一直有一个埋藏多年的愿望,就是:做一位单纯的“鼓手”。

  很少人注意到原来潘美辰除了演唱外,竟练就一身精湛的鼓技。更多时候潘美辰只在录音室里自己敲打给自己享乐。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时也只能小秀一段。对于已深入人心的歌手身份,潘美辰自知想把这个身份换成鼓手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此次考街头艺人执照,对她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特别的体验与尝试。潘美辰有着这样的单纯想法,想在街上做一位普通的街头艺人。她愿意把光环卸下重新当一位新人(鼓手),从基本的条件做起。单纯的她就是想常常安排时间演奏鼓技,更同时让许多的朋友得到欢乐。

  “暂时请不要把我当做你认识的歌手,请观赏我的鼓技,今天也请不要等待我会唱歌或演奏我的成名歌曲……”据了解,潘美辰当天一身爆酷装扮出现,头戴墨镜帅气逼人。她手拿鼓棒走到鼓旁对现场观众和粉丝以鼓交心:“因为今天我只需要你们给我机会,听听我打鼓,然后给我鼓励支持!带着热情的掌声来观赏就是给我的最大精神支柱与加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3954089.shtml report 3187 潘美辰街头艺人执照考试潘美辰与评审现场照现场照现场照现场照如今偶遇明星已不算稀奇事儿,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行走在街头,与明星大咖来了一个完美的邂逅,那种惊喜恐怕难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