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L乐队新曲《好天儿》首发 劝诫克制欲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乐队
L乐队

  继首支原创单曲《有多远走多远》后,古典摇滚乐队L乐队携手主唱季绍朴再次发布新曲《好天儿》。新曲是一首现实主义题材的“白话”作品,借此劝诫我们抛去那些幻想,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活在现实中。

  L乐队成立于2002年,开始在北京各大知名原创演出吧演出,2002年夏天,作为某网站”丝忆吉他网友见面会”特邀乐队与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李延亮、吉他手歇思等诸多国内最强乐手同台,2004年青海特邀义演,2005年参加迷笛音乐节。2016年重组L乐队。

  蛰伏10年,L乐队对音乐创作的初心未变。《好天儿》是一首活脱脱的“白话”作品,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世道之事抖搂了出来;面对金钱、欲望,难以克制的人儿大有人在,这不算一个好天,L乐队用摇滚态度把这块遮羞布掀开,希望人们都活明白。《好天儿》由L乐队主唱季绍朴作词作曲,22日全网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3966995.shtml report 2455 L乐队继首支原创单曲《有多远走多远》后,古典摇滚乐队L乐队携手主唱季绍朴再次发布新曲《好天儿》。新曲是一首现实主义题材的“白话”作品,借此劝诫我们抛去那些幻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