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舜晞跨界欧美独立音乐教父 全国际班底排场奢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封面
《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男演员曾舜晞年度新单《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正式上线,国际顶级独立音乐教父,美国创作型歌手兼音乐家Chris Garneau操刀编曲,Adele御用混音师Matt Lawrence倾力加持。历时一年,首度尝试抒情治愈系小众曲风,大眼仔将这首直击灵魂的歌曲以其特有的磁性声线娓娓道来,浅唱低吟的慵懒声线加之自然流露的情感更是触动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情感共鸣,不俗的唱腔更是获行业内外的一众好评,引发广大网友与粉丝的热议。

  新单幕后豪华阵容推波助澜 跨国合作引爆试听

  此前上线的《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纯音乐版深受大众关注,贯穿整首歌的钢琴加电子合成器编配更是给人一种深沉孤独的共鸣感,纯音乐版略带寂寥的氛围感,寻梦路上孤身一人的彷徨与成长正是这首歌想表达和传递给听众的主旨。历时一年后的全新力作,更让观众看到了大眼仔的成长与诚意。

曾舜晞
曾舜晞


  而问及为何选择该歌曲作为年度新单时,曾舜晞表示:“《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是自己非常欣赏的美国独立音乐人Chris Garneau早期的经典作品,自己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可以有机会以自己的方式演绎这首作品。这次自己非常开心也感谢Chris Garneau在接到我们制作人的联络后很快就欣然接受了这次的合作,并为我亲自操刀编曲制作,还特别提出了要为我录制和声。真的非常奇妙的感觉,至今都难以置信自己真的和Chris合作了!” 除此之外,大眼仔还力邀Adele的御用混音师Matt Lawrence等大师级人物合作,使整首歌曲不仅国际范十足,还营造出极具梦幻的曲境。据了解,《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的幕后豪华阵容一经曝光便引起粉丝热议,曲风萦绕耳畔娓娓道来的孤独感更是引发一众网友共鸣。

  此外,歌曲本身的出众制作水平以及曾舜晞走心的演绎赋予了这首歌更多的想象空间,音色层次的拿捏与人声乐器合宜的比例将他多样的音乐可能性展示给观众,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

 


  魅力嗓音演绎内心世界 全国际班底打造排场奢华

  继鲜漾清嗓的《早安少年morning call》后,《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整首歌颠覆了曾舜晞一贯阳光向上的风格,而是主打迷幻抒情路线,细腻诉说成长历程中的深沉与孤独,自敛与孤勇。该新单的发布历时一年之久,欧美独立音乐巨匠级别的合作更是引发粉丝与媒体对曾舜晞新一轮的猜想,到底曾舜晞本人是个怎样的存在呢?外表活泼与内心孤独,矛盾又和谐共处一体,莫非他是所谓的“深度孤独症患者”?

  除了Chris Garneau与Matt Lawrence等大师级人物外,此次新单封面邀请到欧美现代浪漫唯美画派创作领军人物Kirby Conn亲自为曾舜晞新单《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倾情量身绘制,该新单封面抢先曝光便吸引不少关注,画面中传达出的安静与内敛,孤独且深沉瞬间吸引了无数眼球,由画面搭配歌曲更加直击这位19岁少年的内心,孤独且唯美。据悉,早前Chris Garneau版本的《baby's romance》封面便是由Kirby Conn绘制,二人作为多年挚友合作默契。此次曾舜晞不仅请到了Chris Garneau亲自操刀编曲制作《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同时也请到了Kirby Conn为此曲绘制封面,二人十年后再次为该曲合作足以为《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增添不少价值及热度,搭配大眼仔娓娓道来浅唱低吟的磁性声线,将这首直击灵魂的歌曲以其诠释自然流露的情感更是触动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情感共鸣,使得曾舜晞这张历时一年,全力打造的2017年度新单《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未播先热,期待值爆棚!而值得一提的是,随《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版本同时推出还包含由英国新锐视觉导演 Benjamin Tucker与曾舜晞经纪团队共同策划并在摩纳哥取经拍摄的art film预告片第二部。充满艺术气息的视觉与国际化的团队,使得大众更加期待这首歌与完整版艺术电影的问世!

  据悉,《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也将会作为曾舜晞17年全新写真书的同名主题曲,更有顶级制作团队加盟,接下来大眼仔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3988853.shtml report 4404 《baby'sromance当我一个人》封面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新晋男演员曾舜晞年度新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