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爵《我不停转动的大脑》发行 放飞自我去旅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词曲创作人、原创女歌手音爵2017年全新单曲《我不停转动的大脑》震撼发行,放飞自我去旅行。

  《我不停转动的大脑》作为音爵2017年的主打单曲,可以说在这首作品上,音爵花费了大量的心思,自2011年创作之初,期间又经过几轮修改,现在终于面世。这首歌由音爵担任作词、作曲并演唱,于秋实担任编曲制作,相信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能够被音爵那浓浓的爵士布鲁斯风所深深吸引,朗朗上口的歌词,颇具味道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听者耳畔,“我不停转动的大脑/忽然间停止了思考/你说你爱我到老别开玩笑/只有你心里最知道”,通过这首歌曲,音爵唱出了对于爱情、生活的态度,那种不受拘束,乐观向上的人生观,相信也感染了许多歌迷朋友。

  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女歌手,音爵早前发行的《你是我的小黄鹂》、《来生再相恋》等歌曲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入围《联盟歌会》北京赛区40强,可以说一路走来一路辉煌,此外她还为《大侠黄飞鸿》、《我来也大战四猛虎》等多部影视剧作曲、演唱插曲,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们的喜爱,而此次一首《我不停转动的大脑》同样让大家感受到了音爵所创作音乐的精彩之处,这首歌在发行后也迅速蹿红,人气不断蹿升,

  聆听音爵这首《我不听转动的大脑》,感受在她的音乐中带给大家的那种积极的讯息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3992268.shtml report 1060  搜狐娱乐讯近日,词曲创作人、原创女歌手音爵2017年全新单曲《我不停转动的大脑》震撼发行,放飞自我去旅行。《我不停转动的大脑》作为音爵2017年的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