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顾阿萌新作《恨你不争》 展独特个人风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手顾阿萌带来他的第一个新作《恨你不争》。作为90后,他的音乐风格还是颇有几分特色。音乐给人积极的正能量,让无论处于哪种情感状态的听众都变得强大。音乐的最高境界恐怕就是用自己的故事唱出别人的心声,顾阿萌的音乐可以说达到了这样的造诣,做好音乐是每个音乐人的初衷,年纪虽然很小,但是他的音乐态度也让人称赞,在流行乐坛也算是耳目一新,独树一帜。在未来,他的音乐之路将继续前行。

  新歌《恨你不争》也势必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未来的音乐发展助添动力。相信顾阿萌会继续以他活泼的嗓音,独特的创作天赋,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籁之音,走出属于他自己更大的舞台。

  歌手:顾阿萌,本名:王依萌,歌手,1999年3月1日出生,歌曲代表作:《恨你不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3997027.shtml report 462 搜狐娱乐讯歌手顾阿萌带来他的第一个新作《恨你不争》。作为90后,他的音乐风格还是颇有几分特色。音乐给人积极的正能量,让无论处于哪种情感状态的听众都变得强大。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