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晏端嗨爆王祖蓝演唱会 现场收粉无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自发行全新单曲《非我不行》后,音乐小魔女张晏端除了收获粉丝外,也一直忙于宣传工作,央视、电台各种通告让她应接不暇!不过忙归忙,张晏端还担任了王祖蓝巡迴演唱会深圳站的表演嘉宾!

  据悉此次王祖蓝演唱会由娱人制造荣誉出品,作为娱人制造旗下的杰出艺人,张晏端现身演唱会!提起与王祖蓝的缘分,张晏端告诉记者,去年王祖蓝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张晏端作为主持人出现,而今年的演唱会张晏端就以演出嘉宾身份出现,和李亚男、王源、杜丽莎、刘维一起用歌声为王祖蓝加油!

 

 

 


  当天,张晏端一身黑色晚礼服现身,高挑的身材,利落的短发,让小魔女张晏端尽显高贵本色!张晏端在演唱会演唱了自己参与创作的歌曲《Funkin tonight 》,动感的旋律,极具特色的编曲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和着张晏端的歌声尽情摇摆,台上台下相互呼应,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演唱会结束,很多人都成了张晏端的粉丝,粉丝们表示,以前对张晏端不太熟悉,但看了今天的表演。深深的被张晏端所吸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3998105.shtml report 2413   搜狐娱乐讯自发行全新单曲《非我不行》后,音乐小魔女张晏端除了收获粉丝外,也一直忙于宣传工作,央视、电台各种通告让她应接不暇!不过忙归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