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梅拉组合推出新曲《逮哈子》 获歌迷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梅拉组合成员 向晶晶,1989年11月14日出生于湖南省桑植县,中国内地知名歌手,音乐代表作有《逮哈子》、《新九岭十八岗》等。

  2017年初,歌梅拉组合首次发力,推出《逮哈子》、《逮哈子》两首歌曲,给歌迷来个惊喜,强力叫醒您的耳朵。

  “歌梅拉”是土家族语的音译,意为神圣的爱情。歌梅拉组合由张家界知名青年男女歌手王海春、向晶晶主唱,他们是桑植民歌新一代传承人。

  《逮哈子》“引爆”张家界土家族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由土家知名音乐人(鲁絮作词、胡情作曲),展示了土家族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拦门酒、摆手舞、抢绣球、上梁柱、梯玛歌、虎头鼓、打溜子、印花布”。

  歌梅拉组合,被誉为“中国土家新元素”,华语乐坛新民歌组合,将土家民族音乐元素与现代流行音乐元素相结合,形成新土家风,让业内人士为之兴奋,耳目一新。

  组合成员向晶晶2015年8月出道,张家界土家族人,2016年陆续登上了《中国农民歌会》《中国民歌春晚》《山西卫视跨年晚会》等央视级和卫视级的舞台,以一首根据土家族摆手舞为元素创作的主打歌《逮哈子》火爆全国。

  《逮哈子》随着全国的热播和频繁亮相各大舞台,被誉为2016年度张家界神曲,歌梅拉让全国的观众朋友们了解到了湖南张家界土家族的风土人情,为宣传自己的家乡做着一份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0043.shtml report 728 搜狐娱乐讯歌梅拉组合成员向晶晶,1989年11月14日出生于湖南省桑植县,中国内地知名歌手,音乐代表作有《逮哈子》、《新九岭十八岗》等。2017年初,歌梅拉组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