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avalia-舞马》520真爱作战大回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末的“告白日”,很多情侣选择到朝阳公园Cavalia白色城堡感受这场来自加拿大的世界最美演出《Cavalia·舞马》。为此,主办方在现场特别营造了浪漫的气氛,不仅在观众入口布置了花型拱门、全部由鲜花装点的马造型花台,还准备了“真爱大作战”的游戏活动,邀请观众一起度过特别的520。

  观众入口处的娃娃机“真爱大作战”的游戏活动,成功吸引情侣参加挑战。其中一对挑战成功的情侣告诉我们,之前从来没有抓到过娃娃,520是第一次。意外降临的小确幸,让他们兴奋不已,赶快拿起手机合影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在现场,不仅是情侣,还有很多全家一起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也参加了“真爱大作战”,不论是挑战成功获得大奖,还是遗憾落败获得纪念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Cavalia·舞马》希望带给观众精彩演出的同时,提升每一位观众的幸福感。

  此外,每周的幕后探班网络直播也在上周完成了北京站的最后一次直播,来自加拿大的骑师Yoann分享了他和马明星搭档Numerario之间的有趣故事。西班牙纯种马Numerario是Cavalia团队中年纪比较长的马明星,别看它的年纪比较长,但是做的工作可不少,不仅会在演出中表演盛装舞步和优悠漫步两个节目,它还是马明星中的老师呢!当有新的马明星加入到Cavalia团队的时候,Numerario会带着它们一起参加舞台的活动,熟悉舞台,为之后登台表演做热身准备。Yoann告诉我们,Numerario非常聪明,它会记得演出的音乐以及接下来要表演的节目。

  走进马厩见到Numerario的时候,首先就被它长长的辫子所吸引,通过Yoann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原来每天都会有马夫帮它们做造型,难怪长长的辫子看起来会丝毫不乱,而网友好奇这么长的辫子需要编多久,原以为帮马编辫子需要十分耗费时间,但答案竟然是马夫只需要2-3分钟就可以完成,因为他们都是专业人士,所以速度非常快!这样做马明星既能有好看的造型,在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又不会咬到自己的头发,可谓一举两得!

  《Cavalia·舞马》最后一轮北京站演出正在火热上演,最终场定于6月4日,最后10场还剩少量门票,观众可通过官方售票渠道进行购买,还没有看过这场精彩绝伦的舞台大秀,可要抓紧时间订票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0393.shtml report 2947      搜狐娱乐讯在上周末的“告白日”,很多情侣选择到朝阳公园Cavalia白色城堡感受这场来自加拿大的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