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Z方丈全新单曲《Night Club》 正能量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FZ方丈全新单曲《Night Club》正式发布,融入时下最流行的hip-pop元素,歌曲劝诫所有年轻人,不要失去方向,沉迷于享乐当中,面对诱惑要坚定自我,不忘初心。

  FZ方丈,原名:姜玉铬。早年间做过舞者,当过领队。“迷失的放肆like trap,就是这种原始的冲动,让身体被欲望掌控,不由自主选择失控,糜烂的笑容在清晨结束,像恶魔带你走的路......”这样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所追求的吗?不是晒豪车,不是长相,不是假装时尚,这些低级趣味的负能量;而是用自己的行为是对生活的反思,对成功的反思,对失去自我的迷茫,以及对未来的正能量。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早已和网络深度融合,网红已经越来越被公众熟知,但是网红要有内涵,更要有正能量。这次FZ方丈一改网红身份,以华语大陆男歌手身份展现不凡唱跳实力,为你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0907.shtml report 880  搜狐娱乐讯近日,FZ方丈全新单曲《NightClub》正式发布,融入时下最流行的hip-pop元素,歌曲劝诫所有年轻人,不要失去方向,沉迷于享乐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