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马宁ian复古型男造型 出席胡社光时尚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晚,知名歌手,电音王子,时尚先生马宁ian 受邀出席荷兰籍华裔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的工作室开幕盛典,活动当晚明星名流时尚达人云集于此,马宁身穿白色复古衬衫,黑白条纹九分裤和黑色背带完美呈现出复古型男的经典造型,做为好朋友的马宁ian更是每一次都会鼎力支持胡社光的活动,马宁ian作为国内乐坛的电子音乐唱作人,每一次的作品都让人惊艳,他时尚性感的标新立异和胡社光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我们也特别期待看到马宁ian和胡社光的精彩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1974.shtml report 717  搜狐娱乐讯5月17日晚,知名歌手,电音王子,时尚先生马宁ian受邀出席荷兰籍华裔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的工作室开幕盛典,活动当晚明星名流时尚达人云集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