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长凯第二张个人单曲《琵琶行》 全网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手刘长凯,2017年发行第二张个人单曲《琵琶行》一改传统古风歌曲儿女缠绵的哀怨情绪,整首歌曲既凄美而又深情。

  《琵琶行》由刘长凯作词作曲演唱,这首歌的歌词,文采盎然,构思巧妙,婉转优美的辞藻间,向人们传达一种凄美而又深情的宣叙,十分耐人寻味。刘长凯用低沉而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旋律与优美的歌词相得益彰,十分出彩。

  “琵琶一曲峰回路转怎懂我心肠,夜未了她嫣然一笑,我愿化做相思泪,月牙弯弯月儿美,柳枝叠舞伴相随,琴声悠悠柔如水,叫我怎肯把家归……”情感与沧桑的碰撞,让刘长凯的新歌充满一种伤怀的意味。厌倦了甜腻的情歌,苦泪和悔恨也是人性中很深刻的情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2226.shtml report 815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歌手刘长凯,2017年发行第二张个人单曲《琵琶行》一改传统古风歌曲儿女缠绵的哀怨情绪,整首歌曲既凄美而又深情。《琵琶行》由刘长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