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歌手彭鸿清单曲《你还要我怎样》 首发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彭鸿清,内地男歌手,90后新生代音乐创作人,1999年2月12日出生于黎平县,2017年音乐代表作《你还要我怎样》。

  近日,唱作歌手彭鸿清单曲《你还要我怎样》在全网发行,获得听众称赞。彭鸿清由经纪公司墨枫文化挖掘并培养,此次歌曲一经上线,这个外形帅酷的他就吸引了众多粉丝。曲同人一样,在帅酷的外表下,他演唱的作品也是树立了一个阳光、自信的小男生形象。网友热评不断,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这个新晋小型男的喜爱。

  彭鸿清富其声音浑厚优美,情感表现力强,演唱的风格与众不同。

  他表示,他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继续创作出更好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2379.shtml report 426 搜狐娱乐讯彭鸿清,内地男歌手,90后新生代音乐创作人,1999年2月12日出生于黎平县,2017年音乐代表作《你还要我怎样》。近日,唱作歌手彭鸿清单曲《你还要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