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邪让多杰新歌《No.0 芝诺的梦》首发 用音乐呐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歌手邪让多杰创作的新歌《No.0 芝诺的梦》发布。新歌填词与原唱全由邪让多杰亲自完成,同时由饶永恒作曲。

  邪让多杰,华语大陆男歌手,代表作《在这一秒》。此次,新歌更邀请炮哥演唱,曲风的悠扬与意境总能体现歌曲的婉转与动听,歌词的意境更是妙不可言,能够做到以歌声中文字的传递而对心灵以最大的洗涤,这便是动人内心的歌。也是一个歌者最该呈现的作品。

  这一首歌的真情内心的所触动。就好像回归了最初的心,燃烧着自己“好想变成飞鸟啊,要最后一次翱翔,飞过大海飞过森林飞过故乡,飞向梦里追寻的它......”《No.0 芝诺的梦》整首歌的曲风意境悠扬,歌词深入人心。想必也正是歌词的意境唯美,加之邪让多杰的独特嗓音才得以让这首歌达到了梦境的效果。

  芝诺本是一名数学家,其提出的芝诺悖论困扰了几代的数学人,如今邪让多杰使用了“芝诺的梦”作为本次的歌名,不知其中隐含了什么样的故事。

  作为《霾》音乐剧的主题曲,《No.0 芝诺的梦》通过音乐传达出的凄凉的背景,同时又使用歌词表达出对美好愿景的表象,在第一场中,凯尔提到了城市里巨大的烟囱,加上歌词里的“蓝色天空,清澈湖水”。这一切是否与污染有关?

  让我们带着对剧情的疑问,欣赏着邪让多杰的《No.0 芝诺的梦》,体会着那凄凉的歌声,并期待着下一段故事的来临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3495.shtml report 1099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歌手邪让多杰创作的新歌《No.0芝诺的梦》发布。新歌填词与原唱全由邪让多杰亲自完成,同时由饶永恒作曲。邪让多杰,华语大陆男歌手,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