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轻睐”演唱会曝全阵容海报 99元超低票价引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天后云集,盛夏钜献!由亚洲星光娱乐、十点半娱乐共同主办的轻睐北京演唱会”5月22日正式开票!孙燕姿张韶涵、戴佩妮、F.I.R.飞儿乐团、王心凌、徐怀钰汇聚万人舞台共享“轻睐”之夜,各档位门票在预售期间已空前火爆,99元超低价位更是备受粉丝追捧,目前已几近售罄。

  天后集结巅峰七月,超低价位只为“共享”音乐现场

  此次轻睐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诚意满满,力邀“亚洲天后“孙燕姿”、“励志女王”张韶涵、“创作才女“戴佩妮、“实力组合”F.I.R.飞儿乐团、“甜心教主”王心凌、“平民天后”徐怀钰与台湾综艺界“鬼马主持”黄子佼,倾情打造天后云集的巅峰七月顶级音乐现场。共享单车此次跨界携手亚洲星光娱乐及十点半娱乐开辟新境界,希望能够在演唱会上与现场歌迷一起编织一个“共享时代”。年度巨献99元超低价位演唱会引发歌迷热议追捧,其他档位价格也相当“亲民”,看台299、场地499、599, 打破动辄千元的音乐现场高门槛魔咒,预售阶段便已抢购火爆,不仅获得了粉丝狂赞,更降低了演唱会的门槛让其成为普通大众都能共同参与共同分享的音乐现场。

  倡导精彩“轻生活” 万人合唱与你“一骑”嗨翻全场

  如今的都市生活充斥着紧张与压抑,拥堵与焦躁让悉数大众都疲惫与不安。此次演唱会主打“轻睐”概念,鼓励都市人群共享简单、年轻的生活心态。不恣意的年少不叫青春, 来一场想听就去的演唱会。《我们的爱》、《我怀念的》、《第一天》、《隐形的翅膀》、《怎样》、《分飞》、《我会好好的》……一首首能引发万人合唱的经典曲目,必将让你在歌声中鲜活明朗起来。更多惊喜与精彩,只等你亲自到现场去发现去感受。

  轻睐北京演唱会7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活出我态度,共享“轻生活”,让2017年的夏天充满期待,充满回忆。

  轻睐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7年7月2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看台99/299 ,内场499/599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24821.shtml report 1599  搜狐娱乐讯天后云集,盛夏钜献!由亚洲星光娱乐、十点半娱乐共同主办的轻睐北京演唱会”5月22日正式开票!孙燕姿、张韶涵、戴佩妮、F.I.R.飞儿乐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