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东风先生携中外音乐名家 登录纽约爵士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他把中国音乐与拉丁爵士音乐进行了高水平的完美融合,是独一无二的!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译格莱美音乐家——拉丁爵士贝斯大师John Benitez.)

  旅美拉丁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刘东风先生将带领他的乐团6月20日于美国纽约知名爵士俱乐部Shape Shifter Lab表演,俱乐部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地区非常著名的爵士俱乐部,Ravi Coltrane 、Snarky Puppy、Arturo O'Farrill等一些著名格莱美音乐家及组合经常在此俱乐部表演。此次演出,将荣邀到五届格莱美获得者——拉丁爵士贝斯大师John Benitez与旅美著名青年二胡演奏家杨飞飞以及中国著名十大琵琶演奏家马琳出席演出。演出作品在充分继承了中国民族乐器传统美的同时,更彰显出中国民族乐器的多面性,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民族音乐在全球爵士乐与拉丁音乐界的影响力,增加了中国民族音乐的多重定义。多位著名音乐家在纽约的首次合作将让世界听到更新的声音!

  刘东风先生是登陆纽约爵士舞台演奏拉丁爵士音乐的首位中国人,同时也是一直尝试与中国古典音乐对话的拉丁爵士音乐家,他曾受邀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晚会演出。任纽约大苹果音乐节爵士乐艺术总监。媒体曾就“拉丁爵士音乐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对刘东风先生进行人物专访。

  “作为中国音乐家刘东风先生更希望让全世界了解我们民族音乐的多面性,让我们民族音乐走的更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35561.shtml report 1118  搜狐娱乐讯"他把中国音乐与拉丁爵士音乐进行了高水平的完美融合,是独一无二的!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译格莱美音乐家——拉丁爵士贝斯大师JohnBe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