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门丽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录制 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21号,歌手门丽应邀录制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节目,当天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方琼和李彬主持,节目现场,门丽分享了自己音乐历程,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美美哒》,《亲爱的你在哪里》,她用自己扎实的唱功和美妙的歌声,受到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赞赏和鼓励,同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节目现场,门丽和歌手王蓉,王麟,慕容晓晓等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中国情歌汇》是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情感互动类音乐综艺节目,也是我国首档PK类真人秀节目,以歌唱“情”为主,于每周四晚21:10在云南卫视播出。每期邀请5位选手分享音乐人生故事并进行歌唱演绎,从全年52期节目中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十首歌曲,收入到《中国情歌汇》的年度情歌大碟中。

 


  《中国情歌汇》节目中,歌手不飙高音、不炫唱技,只是通过主打歌曲与情感的交融,实现情感的倾诉,突出情感与歌曲之间的联系,强调“以情动人”。把被倾诉的对象具象化,最终完成每一位歌者的情感表达,并以此形成鲜明的符号,使观众形成共鸣。

 


  门丽最近事业风生水起,演出不断,出道以来发行了《美美哒》《亲爱的你在哪里》《死心塌地去爱你》《你的眼角流着我的泪》《一物降一物》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今年更是在全民K歌栏目收获了60多万粉丝,她每天不辞辛苦,每天在自己的直播间和喜爱她的歌迷朋友互动唱歌,这样的方式拉近了不仅仅拉近了跟歌迷的距离,同时让她的歌声带给了大家快乐和享受!她的歌已经火遍大江南北,大街小巷。

  本期节目将于5月25号晚上9:10播出,也期待歌手门丽今年更上一层楼,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37581.shtml report 2310  搜狐娱乐讯5月21号,歌手门丽应邀录制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节目,当天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方琼和李彬主持,节目现场,门丽分享了自己音乐历程,演唱了自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