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百灵”周淳婷新歌《我是一只小百灵 》 欢快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我就是一只小百灵喔喔/我是一只百灵有着美丽金嗓音/小百灵唱个不停 叽咕布喔/我是一只百灵带着梦想小歌星……”当这段节奏欢快的歌声在我们耳畔响起的时候,会有多少听歌的你我被这节奏所感染?当我们得知这首歌的演唱者竟是一位年仅10岁的小朋友时,更是不由得心生感叹:“此音只应天上有,人生难得几回闻。!,”。

  据了解,这首音乐作品名叫《我是一只小百灵》,是由杨友爱作词、林伟文作曲并监制.更有小童星的声乐指导老师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柳佳佳全程监制。据悉,整首歌曲从创作到发行历经很长的时间,经过了好一番的精心修剪和制作。为的就是让这首《我是一只小百灵》和周淳婷小朋友的甜美清脆的歌声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与喜爱。不少听众朋友则表示:“这首作品歌词简单明了,节奏欢快动感的唱出了童心的真实世界,每个孩子的成长就应该像百灵鸟一样欢快自由的成长,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据知情人透露,“小百灵”周淳婷小朋友。在家长眼中她是懂事听话的乖乖女,在老师眼里她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同学心目中她是乐于助人的好伙伴,而我们从她唱歌的歌声里更能感受到她是一个活泼快乐的百灵鸟,她不仅是一位多才多艺、有着“美人胚”甜美长相的璀璨童星,更是有着一副好歌喉就像歌中描述的小百灵鸟。

  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百灵”周淳婷以后能推出更多首这样欢快动听的歌曲,抚慰我们的耳朵,最后也祝愿周淳婷小朋友茁壮成长!天天向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42882.shtml report 1575   搜狐娱乐讯“我就是一只小百灵喔喔/我是一只百灵有着美丽金嗓音/小百灵唱个不停叽咕布喔/我是一只百灵带着梦想小歌星…&he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