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坚强女孩邓淇丹 打造《中国院校声》再获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群星专辑《中国院校声》已在全国发行,《中国院校声》是由著名音乐人、沈阳音乐学院教师侯国栋领衔制作、北京环球唱片审计发行,资深策划人邓淇丹携手香港雨润子辰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并获得【十二五中国重点音像出版物】荣誉的原创音乐CD。是一张完全由国内的专业音乐院校的学生、教师演唱的一张原创音乐CD 。

  院校的声音可能不是最流行最前沿的声音,但是它是一种科学的声音发展、一种声音的门派类别,更是一种学术的交流。让外界听到来自院校这一学术门派、质朴典雅、不含有商业元素纯净的院校声。

  邓淇丹2016年在云南石林揭碑成立撒尼文化艺术基金,筹拍电影《阿诗玛》;同年4月28日邓淇丹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发起了“寻找工匠精神”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举行年度工匠精神人物评选活动;9月15日中秋节在北京国际饭店与中残联和北京市残联共同举行了残疾人家庭中秋茶话会和文艺晚会;11月26日《工匠精神》新书发布会在山东蓝翔技校举行,宣布“寻找工匠精神”校园公益行活动启动;同时发表“寻找工匠精神”系列文章《真实,是这个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工匠精神》等。同年12月,推出民族品牌化妆品。

  她的身上有一种自信而不自傲。她的每一份自信背后都是智慧的结晶,这是在长时间的事业励练中养成的气场;自强而不逞强,邓淇丹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个独立而又坚强的女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44710.shtml report 1179  搜狐娱乐讯日前,群星专辑《中国院校声》已在全国发行,《中国院校声》是由著名音乐人、沈阳音乐学院教师侯国栋领衔制作、北京环球唱片审计发行,资深策划人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