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歌手侯国栋专辑《岁月留声》 深情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据媒体报道,内地唱作歌手侯国栋专辑《岁月留声》已于全国发行,收录了歌曲 《一个人的波沙》《放手》《寻找》《牧羊恋曲》等精选歌曲。此次的专辑侯国栋将自己近半年的积累与成长都描绘在其中。专辑的概念独立自信,专辑的曲风也别具创新,在洒脱与轻节奏中表露出侯国栋真我的生活态度。据悉,《岁月留声》发行当天并被国内各大知名音乐平台首发推荐,占据各类榜单!这张专辑是侯国栋暌违许久后岁月留声推出的原创力作。

  他曾制作《中国院校声》专辑荣获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物称号 ;《新声代》儿童歌曲公益大赛创办者。并且他还是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辽宁人民艺术剧院附属艺术学校校长;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学院教授;大连艺术学院外聘教授;辽宁省音协理事。2017年联合新濠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淇丹打造“寻找工匠精神”系列儿童音乐剧。2012 年与市委宣传部合作,沈阳全运会城市宣传歌曲创作演唱 MTV(微笑沈阳);2013 年 3 月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辽宁赛区获得优秀歌手奖;2013 年 5 月参加辽宁省金钟奖荣获二等奖;2013年8月到新加坡参加由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林先生召集全国个大院;校院长为强大的评委团的国际声乐大赛,获得流行组•金奖。

  随着新单曲的发布,侯国栋最新一组写真也于近日曝光,该组写真一改侯国栋往日的风格,诠释了另一种时尚可能。果敢演绎的恰到好处。照片中的他衣着黑色新装,色彩丰富且生动,呈现出完美风范。与以往侯式文艺的形象相比,展现了新时代帅气时尚的一面。

  侯国栋表示很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尤其是在音乐创作上,随着年纪阅历的增长和多年的创作历程,对音乐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自己的想法,想要尝试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同时也证明自己的成长和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46206.shtml report 1262  搜狐娱乐讯日前,据媒体报道,内地唱作歌手侯国栋专辑《岁月留声》已于全国发行,收录了歌曲《一个人的波沙》《放手》《寻找》《牧羊恋曲》等精选歌曲。此次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