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古筝演奏家季宝杰 央视花样演绎《女儿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3月23日晚上9:00,一级演奏员、中筝艺术团演员、民族器乐协会会员季宝杰于中央电视台CCTV3套综艺盛典“这厢有礼”栏目精彩演绎花样古筝《女儿情》。

  古筝表演艺术家季宝杰为大家花样演奏《女儿情》。季宝杰古装上阵,美丽的灯光下、一袭彩衣、一把古筝,与中国传统杂技顶伞完美结合,将一曲《女儿情》引爆了全场。出色的弹奏艺术加上古典美人的魅力也是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观赏过后,收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称赞季老师的表演将两种传统文化完美的结合,是最完美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季宝杰已经获得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高级教师资格,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古筝事业上,在十年的教学,总结好的教学方法和练习技巧,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她的音乐表演风格和艺术视角,干净纯洁,更透露出一份善良和平易近人。她的音乐细微之处体现了对人生的美好祝愿,也对学员们严格要求,诲人不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150610.shtml report 1285  搜狐娱乐讯2017年3月23日晚上9:00,一级演奏员、中筝艺术团演员、民族器乐协会会员季宝杰于中央电视台CCTV3套综艺盛典“这厢有礼”栏目精彩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