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和汇慧:偶像派的鲜肉颜值,实力派的制作巨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电影《傲娇与偏见》自4月20日上映以来,揽获1.2亿票房,成为今年国产电影的一匹黑马。这部电影音乐总监,正是通力时代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和汇慧。”

  作为知名创作人的和汇慧,拥有资深的影视配乐功底,创作风格转变之快,花样之多,小编只能默默地说,无愧于实力派巨匠!

  在最近,这位音乐制作人带来的作品可是不少,每一首都是良心制作!

  作品一:新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片头曲,马克演唱的《陪我做梦》就是由和汇慧着手完成的词曲制作。

  作品二:不老男神林志颖重回乐坛,和汇慧为他编曲填词,打造全新单曲《Amazing》,只为迎接【欧美金曲本土化演绎】新挑战,动感旋律,青春无敌!给听众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旋风小子”林志颖!

  作品三:为黄勇作词作曲的新单《天在上》,成为了热播电视剧《八方传奇》的片头曲!这是黄勇继《勇敢勇敢》、《男人花》火遍中国后,再次传遍全国的震撼之作!

  第一首适宜静静聆听,轻轻哼唱的柔和新作光芒正盛之时,两首打击感十足的单曲紧随其后,强势登陆华语乐坛,这画风的突变,你还受得了吗?

  这个有着高颜值、大长腿的帅哥,不在台前当明星,偏偏要靠才华吃饭的和汇慧,如何让各位听众老爷不喜欢得紧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4/n494119422.shtml report 1521   搜狐娱乐讯“电影《傲娇与偏见》自4月20日上映以来,揽获1.2亿票房,成为今年国产电影的一匹黑马。这部电影音乐总监,正是通力时代的御用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