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彬哥睽违三年携何馨对唱《今生爱人》 暖心热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 ,内地知名原创歌手“阿彬哥”睽违三年之后再度发声,正式发布了暖心对唱情歌《今生爱人》。

  据悉,此次带来的这首暖心对唱情歌《今生爱人》是一首以爱情为主线的浪漫情歌,阿彬哥特别为这首浪漫情歌,邀请到了广西知名女歌手,何馨鼎力加盟对唱。阿彬哥磁性十足的男声加之何馨女声的甜美,让这首歌曲浪漫的爆点引燃到顶峰。让人听歌如痴如醉,无疑不由得跟着歌曲哼唱起来。“你就是我最爱的人,是我唯一爱的人,若爱你是一种罪,我愿用一生来背,你就是我最爱的人,是我用心爱的人,若爱你是场误会我用一生来挽回`````”阿彬哥携手何馨用暖心歌声阐述了爱的誓言,唯美的旋律是爱的见证,让恋爱中的男男女女感受到用心去爱自己的人,从中感受到真爱的魅力;

 


  一首歌能成为流行,是因为它写出了这个时代的影子,《今生爱人》歌曲未正式发布时间就受到了各大视频网,音乐网的疯狂转载与分享推荐让这首《今生爱人》走入了多少人的心中,因为爱情永远是现代男男女女永恒的主题,听这样一首甜蜜而浪漫的情歌无疑是幸福的;充满无限爱意的正能量爱情歌,《今生爱人》 如初夏的阳光般袭来,温暖每个听歌人的心。

  壮族原创歌手阿彬哥,自从2013年从幕后转战到台前到2014年发布原创专辑《故备玛》被众多听众熟知,再到此次发布的这首暖心情歌,他所带来的每首歌曲都是那么的震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4/n494278979.shtml report 1450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知名原创歌手“阿彬哥”睽违三年之后再度发声,正式发布了暖心对唱情歌《今生爱人》。据悉,此次带来的这首暖心对唱情歌《今生爱人》是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