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词曲唱作人刘佳《东山岛之恋》发行 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自全新单曲《东山岛之恋》发行以来,歌曲和MV的播放率就一直居高不下,各大音乐盒《中联榜》以及全国几百家华语电台视听数据名列前茅,高品质的音乐加上刘佳甜美的音色和深情的演唱,让这首歌曲令人过耳不忘。刘佳的嗓音条件优越,唱功扎实,歌声大气辽阔,底气十足,富有磁性而不失细腻,甜美独特的音色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染力!很多媒体也将她的声音称之为“中国好声音”。

  刘佳:汉族人,1984年8月28日出生在湖北省荆门市,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因其词曲创作能力强,直接入选CCTV15音乐频道《风华国乐》的节目歌曲创作。刘佳天生丽质,有着168cm的身高和48kg的体重,天秤座O型血的她自幼就显示出了超人的文艺天赋。

  刘佳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词曲唱作人,早在2006年她就加入了湖北省警官学院雏鹰乐队,后转型为唱作歌手。为她人创作的原创代表作品有:《梦锁红楼》(原子霏唱)、《泪点相思》(原子霏唱)、《我的玻璃心》(张可儿唱)、《如果恨你就可以忘记》(钟鑫慧子唱)、《倾我所有》(容舒唱)等;演唱代表作品有:动画电影《动植物大战》主题曲《打个大妖怪》、张家诺导演电影《美女记之白蛇新传》主题曲《千年等一回》、电影《勇闯天空岛》主题曲《蓝色天空岛》、动画电影《疯狂幼儿园》主题曲及片尾曲等。刘佳拥有百变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从艺以来,共演唱原创歌曲1000余首,其部分作品已发行。歌曲《东山岛之恋》是她在唱片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仍然追求着高品质音乐的一首经典作品,她告诉记者,无论何时,对于唱作歌手来讲,好的音乐就是她的另一个自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4/n494303130.shtml report 1549   搜狐娱乐讯自全新单曲《东山岛之恋》发行以来,歌曲和MV的播放率就一直居高不下,各大音乐盒《中联榜》以及全国几百家华语电台视听数据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