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献唱国家大剧院阎师高徒师生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3日19:30,“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北京)师生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在大型交响乐队的伴奏下,阎维文老师带着他的学生们为首都的观众奉献精彩演出。

  这场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彭家鹏执棒,中国电影乐团担任乐队演奏,以阎维文的歌曲为主,由阎维文领衔,带领大师班的优秀学员演唱《小白杨》《母亲》《军人本色》《说句心里话》等经典歌曲.当晚,“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担任演唱嘉宾,和众多大师班学员一起参加了演出,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聚光灯下,阎维文老师是舞台上倍受关注和喜爱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为观众奉献了无数经典的歌曲。舞台之外,他始终致力于中国民族声乐的探索、挖掘、整理和推广工作,陆续把全国各地的民歌情歌系统地重新整理、编创、演唱和出版。

  作为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代表,“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深得阎维文老师的青睐,多次受邀为“阎师高徒”演唱嘉宾。这次国家大剧院的演出,乌兰图雅再次受邀加盟“阎师高徒”师生音乐会,登台献唱代表作品《站在草原望北京》。她宽广的音域,深情的演唱,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音乐会由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得到了国家大剧院、合肥一开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君美文化等单位的大力支持。2014年11月,Smile文化成功推出了第一期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了广大民族声乐专业演员、老师、学生以及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如今,大师班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期,两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得到了阎维文老师的悉心指导。

  在此期间,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不但举办了多场师生音乐会,还参加了央视《音乐公开课》、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等栏目的录制,为学生们提供了许多实践的平台,而今晚,更是带着学生们走进了艺术的殿堂——国家大剧院。

  5月23日,也是第二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作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全国最美志愿者、乌兰图雅在以往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演出中,我们总是能够看到乌兰图雅的身影。她用自己高亢嘹亮的草原之音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浓浓的民族风,从彩云之南到江西“常规导弹第一旅”,再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歌《走近你》,乌兰图雅的歌声飘过了无数山河,当她一次次的唱起熟悉的《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阿尔山的姑娘》,唱起那些动人心弦的草原金曲,接地气的歌曲就将她深深印在了老百姓的脑海中。用最朴实的语言去歌颂广大群众,用最真挚的感情去回馈这些可爱的百姓,乌兰图雅渐渐成为了文艺志愿者协会最受百姓喜爱的歌手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387568.shtml report 2342 2017年5月23日19:30,“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北京)师生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在大型交响乐队的伴奏下,阎维文老师带着他的学生们为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