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兄弟帮”你唱!四周年全国巡演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20日,兄弟帮4周年“首次全国大型巡演”,“青春的歌”主题演唱会在北京站完美落幕。

  2017年3月,在兄弟帮 2017原创音乐专辑首发之际, [青春的歌] 全国巡演也拉开帷幕。 巡演于3月24日在包头正式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在5月20日北京来福livehouse完美谢幕。

 


  北京站演唱会的最后,曾组建中国第一支学院派摇滚乐队轮回乐队的著名民乐演奏家吴彤,亲自到场发表讲话,对兄弟帮的鼓励与推崇也是不言而喻,为兄弟帮4周年巡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巡演,兄弟帮展示他们已经化茧成蝶的原创音乐,也是告诉大家,在后续的创作中,他们将带领大家飞往更快乐的音乐彼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392813.shtml report 1177  搜狐娱乐讯5月20日,兄弟帮4周年“首次全国大型巡演”,“青春的歌”主题演唱会在北京站完美落幕。2017年3月,在兄弟帮2017原创音乐专辑首发之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