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在行动 邢茜新作《感恩父母》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手邢茜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教师,兼任声乐专业意大利语音和德语语音教师,内蒙古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8年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毅灵副教授学习声乐演唱。2002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获得学士学位,并与同年任教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至今。2012年获得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师从史维生教授。2015年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室内乐比赛”美声组二等奖。多次受邀于内蒙古电视台参加自治区春晚录制,在“昭君文化节”开幕式、“国际草原旅游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中参加演出,并随团出访俄罗斯等国家进行艺术交流。在声乐教学中,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莎日娜、薛雨琴等多名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级自治区比赛佳绩。

  多年来坚持声乐学习,曾受乌克兰女高音歌唱家列金娜•爱尔维拉,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指导,先后参加法国巴黎歌剧声乐艺术指导让•贝尔纳•托马斯先生、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及声乐教授保罗•科尼先生、乌克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卡不卡先生、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帕尔玛皇家音乐学院罗马诺先生等世界著名歌唱家指导的大师班学习,并受到专家们的赞誉。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二十余篇。演唱代表作《红花绿草地》、《迷人的草原》 、 《外婆桥》 、《夜莺之歌》等。

 


  邢茜最新单曲《感恩父母》将在近期发行与大家见面,《感恩父母》是由天使鸟人作词,资深音乐人赵天华老师作曲,并由青年歌唱家邢茜倾情演绎的作品。这首新作是邢茜作为女儿为了感恩父母专门完成的歌曲。整首歌曲中情真意切,让听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以及对父母的爱最真诚的感激。邢茜用她充满情感的演绎将对父母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舒缓的音乐旋律让听众随着她的演唱走进情感的世界中,去感受亲情的伟大。

  邢茜用这首歌曲感恩父母,感谢父母的付出与陪伴。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她全新的代表作,许多人因为这首歌曲成为了她的粉丝。邢茜表示,她希望她的音乐能够感染听众,能够将情感传递下去,能够在音乐的世界中释放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邢茜继续用她的音乐为所有喜欢她的人送上最好的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6007.shtml report 1799  搜狐娱乐讯歌手邢茜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教师,兼任声乐专业意大利语音和德语语音教师,内蒙古音乐家协会会员。1998年考入内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