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海大鲨鱼校园分享会 惊喜空降京沪双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27、29日北京,5月31日上海,后海大鲨鱼“心要野,一起唱”校园分享会继续惊喜空降,锁定京沪双城——北京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三所高校!自5月份后海大鲨鱼携手中国最大的视频社交平台陌陌开启校园分享活动,便引起广泛关注;首站西安于5月12日落幕,反响不俗,现场乐迷不仅收获近距离与后海大鲨鱼接触的机会,更由此认识到最真实的他们。不止京沪双城,还有成都、重庆多所高校,后海大鲨鱼将携“野”心继续肆虐,心还不够野?那就来一起唱!

  回顾西安燃情现场 时髦“野”心洋洒高校

  5月12日,后海大鲨鱼“心要野,一起唱”分享会首站西安,在与乐迷的高度互动与不舍中落下帷幕。分享会上,以不插电的形式逐一上演多首曲目,引现场乐迷合唱不断;同时,近百分钟的“5D魔幻巨制”纪录电影《心要野:后海冲浪手的大冒险》在会上公映,西安高校乐迷成为见证此部完整纪录后鲨音乐生活的第一批“校园冲浪手”;此外,无数舞台下鲜为人知的“八卦”在会上被爆料,乐迷会后争相感慨:“这才是最真实的后海大鲨鱼,最真实的付菡!”

  京沪双城蓄势接棒西安 更多惊喜在现场呈现

  5月27、29日北京,5月31日上海,京沪双城三大高校——北京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将接棒西安,欢迎后鲨的冲浪手们来撒野!想让付菡给你和声,同台演绎最想唱的那首歌?想知道舞台下,生活中的后海大鲨鱼到底有多“野”?也想观看乐队纪录电影《心要野:后海冲浪手的大冒险》?这些每一项都不会少,惊喜只会越来越多。

  如果你“野”心够大,想和后鲨同台演出,那么就在陌陌中录制你们翻唱后鲨歌曲的视频,人气最高者即可作为特邀嘉宾获同台机会!如获胜者不在活动所在城市,不方便参加落地活动,乐队将会为你提供特别的精品大礼。

  五大城市八所高校 只想为你唱首忘记悲伤的歌

  后海大鲨鱼“心要野,一起唱”校园分享会正按照计划陆续登陆西安、北京、上海、成都、重庆五大城市的八所高校。不同于音乐节与专场上光芒四射且有些距离感的形象,走进乐迷生活的后海大鲨鱼还有更多可待挖掘和令人感到惊喜的真性情。就如后鲨在《心要野》中所唱:“我想为你唱一首快乐的歌,一首让你忘了所有悲伤的歌”,在与他们零距离接触的过程中,将不难发现音乐之于他们而言,就是如此简单而温暖。

  在即将开始的京沪双城之后,后海大鲨鱼还将马不停蹄继续肆虐“野”心, 6月份成都、重庆,两大城市各大高校的冲浪手们,也请提前准备好接收这波生活调剂,奔赴这场与繁重学业、单一化生活短暂挥别的纪念仪式吧!

  后海大鲨鱼校园分享会5月安排:

  5月27日 18:00 中国农业大学西区旧排

  5月29日 14:00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5月31日 19:00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3456(第三教学楼4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7511.shtml report 1813  搜狐娱乐讯5月27、29日北京,5月31日上海,后海大鲨鱼“心要野,一起唱”校园分享会继续惊喜空降,锁定京沪双城——北京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