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小娟新歌《冷夜》首发 演绎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华语歌坛新锐歌手王小娟新单曲《冷夜》日前全球网络同步首发,在众多歌迷的期盼声中震撼发力。该曲融合了多首音乐风格迥异的曲调,也因此颇显歌手变幻多端、善于尝试的演艺风格,这也是王小娟伤感情歌的励志之作。

  据了解,《冷夜》是由张由中作词,徐佳作曲,该歌正式登陆各大网络音乐媒体以来,迅速占领各大版块头条,点击率不断上升,粉丝暴涨,王小娟表示日后将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曲风,挑战自己,希望到时会带给歌迷不同的感觉。 这首歌一上线之所以受到了圈内这么多知名人士的关注,王小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为了制作完成这首歌,从编曲到配乐在歌曲中融入了大量的新鲜元素,使得整首歌曲大气磅礴,旋律流畅,让人听后意犹未尽。自己精挑细选的歌曲都是感悟自己的心血之作,是用心来演绎,都是反映人们情感生活的真实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希望再一次掀起中国原创乐坛最伤感、最动听、最具个性的音乐篇章。

  王小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首歌之所以选择在520前夕首发,是因为这一天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部分情侣会修成正果,但也会有一部分人在这一天不能脱单,希望我的这首《冷夜》能让他们听着心不再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37028.shtml report 1002  搜狐娱乐讯华语歌坛新锐歌手王小娟新单曲《冷夜》日前全球网络同步首发,在众多歌迷的期盼声中震撼发力。该曲融合了多首音乐风格迥异的曲调,也因此颇显歌手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