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地《聊城故事》新歌发行 为家乡聊城“扬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山东聊城籍歌手张地,多年来被誉为“大陆机智歌王”,集作词、作曲、演唱、表演、主持多项为一身。通过央视《星光大道》更被全国观众熟知。为成功为家人为自己闯名堂,成名之后回馈宣传家乡为己任,是每一个艺人都在坚持做的事情,张地也不例外。

  山东聊城独具特色,素有“江北水城”之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国家环保模范城。名胜古迹2700多处,有旅游开发价值的景观有470多处。如此美丽的家乡,却不能让大众所知,每次回到家乡,都会因此充满惆怅。一年前张地怀揣对家乡的赞誉之心,创作出一首歌曲:《聊城》,歌曲把一座城市比喻成一个美丽的姑娘,表达恋上一座城犹如爱上一个人般的痴迷。基于种种原因,歌曲未能正式发行。

  2017年根据一个台湾返乡老人的新闻报道,一位离开半个多世纪的老人,都会因为思恋一座城而辗转返回,这座城当然也有资格、有资历吸引更多人来到这里驻足观赏,流连忘返。于是张地重拾这首歌曲,经过从新整理,改名为《聊城故事》,希望通过这首歌曲,通过歌曲中表达的爱人、爱家、爱城的情感,为大家勾勒出“中华水上古城”的柔美和多情,为大家展现“中国北方的威尼斯”的美丽和质感。为美丽的家乡聊城——“扬名”。

  张地想通过这首单曲,让全世界都知道,山东不仅仅是硬汉形象,山东水上聊城更多的是优美的缠绵。好客山东,多彩聊城,一座有爱的城市,一个有聊的地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37646.shtml report 1129  搜狐娱乐讯山东聊城籍歌手张地,多年来被誉为“大陆机智歌王”,集作词、作曲、演唱、表演、主持多项为一身。通过央视《星光大道》更被全国观众熟知。为成功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