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孩子们的迷笛:我们的六一节,老时间老地方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6年现场
16年现场

16年现场
16年现场

16年现场
16年现场

迷笛俱乐部明星学员
迷笛俱乐部明星学员

龙锦乐队
龙锦乐队

糖果怪兽
糖果怪兽


  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孩子们的迷笛”音乐派对第三次携手世纪金源童兜天地,5月28、29两日连番为小朋友们献上摇滚少年的精彩演出!

  随着迷笛音乐教育体系的日臻完善,这次的孩迷派对将有更多美妙的体验: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活动现场还设有迷笛少儿教育展位,孩子们将在迷笛俱乐部讲师团队的引导下深入认识乐器、了解乐器,掌握乐器的学习方法。

  这次派对还邀请到了糖果怪兽和龙锦两支青年乐队做为演出的榜样乐队:糖果怪兽从成立初期的复古车库、朋克风格,到现在的“鬼马青春舞曲”,他们逐步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龙锦成立于2007年11月的北京,是中国唯一一支女声雷鬼乐队,作品融合了民族、Reggae、Funk、Dub等音乐元素,曲风唯美、音色恬静,配器独到、节奏清新,歌词简明却不失意浓情深。相信这两支优秀的乐队会带来精彩的演出。

  在六一的孩迷派对现场,迷笛出品团队也为参与现场活动和课程的小朋友们准备了:Midi Kids T恤、迷笛出品背包、迷笛出品抱枕、迷笛曲谱、儿童优克里里、卡贴等丰富精美的儿童节的礼物。

  演出日期:

  2017年5月28日-5月29日

  演出时间:

  11:00-19:00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东段B1童兜天地

  门 票

  免费入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46802.shtml report 3021 16年现场16年现场16年现场迷笛俱乐部明星学员龙锦乐队糖果怪兽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孩子们的迷笛”音乐派对第三次携手世纪金源童兜天地,5月28、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