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被称女版花花、FIR单人?徐歌阳用执著叫板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歌阳
徐歌阳

  17年5月16日徐歌阳原创单曲《Forever》首发不到十天,点击率近十万。更实在首发不到半天的时间,评论过千条,在上热门话题,获圈内外一致好评。

  先是导师汪峰,对爱徒首次原创单曲表示满意以及傲人成绩表示欣慰。再有歌迷粉丝单曲循环播放被洗脑,则有人表示词曲编曲直击人心,对命运的不屈与追梦的执著,甚者喊话期待徐歌阳与花花(华晨宇)合作。整首歌曲用自己的努力来诠释着自己对音乐的态度,用最简单的方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放弃的执着信念。RAP(说唱)部分铿锵有力,被粉丝称为“一触即发的热血”,并表示被痴男怨女的风格音乐淹没,听到正能量“炸”起的音乐不为多闻。

  从《中国新歌声》出道沉淀一年的时间到首张单曲发布,一个90后女孩,自学吉他与编曲的首次创作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徐歌阳初次尝试作词作曲的第一首单曲,在转换或音乐编曲上有些瑕疵与突兀,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记者了解到,徐歌阳将会继续学习投身唱作人,做用心的音乐,带来更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0735.shtml report 2315 徐歌阳17年5月16日徐歌阳原创单曲《Forever》首发不到十天,点击率近十万。更实在首发不到半天的时间,评论过千条,在上热门话题,获圈内外一致好评。先是导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