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金曲捞》任唤醒师 成功唤醒陈晓东旧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蒙面歌王》上那首技惊四座的《Shall we talk》音犹在耳,“爱搭积木的粉刷匠”黄雅莉又在到《金曲捞》进行了一次走心贡献。在5月26日即将播出的《金曲捞》节目中,刚刚发行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的“创意才女”黄雅莉闪亮登场,深情演绎改编唤醒曲,而她唤醒的这首歌,是来自陈晓东发行在2011年《So Hot》专辑中的歌曲《曾经》。

  节目中,黄雅莉身着大气牛仔长裙出场,演唱改编自著名歌手陈晓东的歌曲《曾经》,富有新意的改编和黄雅莉的精彩演唱,让不少在现场的听众都陶醉在她的演绎中。黄雅莉的完美演唱,也让她获得叨叨团的一致好评,最后在观众的掌声中成功唤醒金曲。而原本按照节目流程,成功唤醒金曲之后,黄雅莉应该要与原唱陈晓东合作原版作品。令人遗憾的是,陈晓东因突发眼疾而无法到场,只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黄雅莉隔空互动。二人都对此次没能同台合作感到可惜,也都希望下一次有机会一定补上。最终,黄雅莉再次诠释了这首《曾经》的原版,带你感受音乐的纯真魅力。

  音乐竞技节目《金曲捞》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红,吸引了薛之谦、沙宝亮、黄绮珊、杜丽莎等大咖音乐人前来参与,唤醒了一首首被埋没的优秀金曲。黄雅莉作为一名唤醒师,也同薛之谦、沙宝亮他们一样肩负使命,用自己的音乐魅力唤醒金曲。正如前不久她推出的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一般,用音乐说故事,用故事唤醒听众。具体精彩演出,敬请关注5月26日本周五晚的《金曲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3431.shtml report 1663   搜狐娱乐讯《蒙面歌王》上那首技惊四座的《Shallwetalk》音犹在耳,“爱搭积木的粉刷匠”黄雅莉又在到《金曲捞》进行了一次走心贡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