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建军新歌《你永远做我的天使》原创单曲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原创歌手汤建军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你永远做我的天使》,这首由其演唱并创作的歌曲讲述了他与妻子的爱情故事,真实的故事,真实的情感,打动了一众歌迷。

  就是那一瞬间的交汇我们彼此明白爱情来得刚刚好,温柔的你可爱的你成了我心中最美的天使,那是跳动的心给予的最好的答复。生命中有你的陪伴,我就不再孤单。用尽全力爱的人渴望你能明白我内心的悸动。许下生生世世的诺言,只愿我们的爱情能够永恒。汤建军深情演唱《你永远做我的天使》,那是爱情最美丽的模样。

  歌曲上线几天,点击量也一再被刷新,各大音乐平台都能看见歌迷的留言。朴实的歌词,清新的曲风,让这首歌曲很快获得了大众认可。人们纷纷表示,在当今这个浮躁的社会吗,有一份这样纯真的情感,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汤建军将最简单的爱情用音乐的形式呈现出来,唱到我们心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6/n494577237.shtml report 863 近日,原创歌手汤建军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你永远做我的天使》,这首由其演唱并创作的歌曲讲述了他与妻子的爱情故事,真实的故事,真实的情感,打动了一众歌迷。就是那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