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巫启贤《金曲捞》合作 唤醒爱的雪之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6日,王铮亮以唤醒师的身份现身江苏卫视《金曲捞》,温情的带来了这首由天王刘德华填词,著名音乐人巫启贤作曲的雪之歌《谢谢你 冬的雪》。

  节目当天,王铮亮在排练之时遇老友“音乐精灵”黄雅莉,一见面,两人愉快的决定一起去吃火锅,商量歌曲选择,果然四川人眼里火锅是万能的。节目播出当天,王铮亮充分的发挥了自己温情的嗓音,将这首略带伤感却又始终带着希望的雪之歌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成功唤醒金曲《谢谢你 冬的雪》。随后,原唱巫启贤缓缓登上舞台,与王铮亮一起合唱,完美再现金曲原版,舒缓的旋律与蓝色舞台上飘舞的皑皑白雪相呼应,让人直呼,最美好也不过如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88124.shtml report 1232 5月26日,王铮亮以唤醒师的身份现身江苏卫视《金曲捞》,温情的带来了这首由天王刘德华填词,著名音乐人巫启贤作曲的雪之歌《谢谢你冬的雪》。节目当天,王铮亮在排练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