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orever》获好评徐歌阳心情好 电台感谢向阳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受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MF91.5做直播嘉宾,在节目中表示一切的成绩都要感谢向阳花。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出道成名的徐歌阳,经历了种种事件后。用一年潜心学习、沉淀,17年5月力推原创新作《Forever》。首轮荣获好评不断,导师汪峰表示对爱徒傲人成绩很是欣慰。原创单曲《Forever》独家首发,点击率近十万。根据记者在首发app评论中看到,有人表示单曲传递正能量,更有留言喊话期待徐歌阳与花花(华晨宇)合作。

  新作受到广泛好评,心情大好的徐歌阳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达了对网络暴力的回击与歌曲创作灵感来源等,并且向“向阳花”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能够一路陪伴成长。歌曲一半的灵感来源来自于“当时事件”下粉丝的信任。徐歌阳初次尝试作词作曲,在音乐转换或编曲上或多或少有些瑕疵与突兀,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最后在节目中,徐歌阳说到将会继续学习投身唱作人,做用心的音乐。接下来会带来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88560.shtml report 1082 近日,受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MF91.5做直播嘉宾,在节目中表示一切的成绩都要感谢向阳花。《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出道成名的徐歌阳,经历了种种事件后。用一年潜心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