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敖犬黑色西装亮相 帅气逼人实力撩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敖犬
敖犬

敖犬
敖犬

敖犬、YHBOYS
敖犬、YHBOYS

敖犬、YHBOYS、杜华
敖犬、YHBOYS、杜华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携电影《舞出我人生》系列全球第六部《舞所不能》制片人杜华女士,以及YHBOYS,亮相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敖犬身着一身黑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衬衫,帅气逼人实力撩妹。

  红毯后采访环节,敖犬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有大量打戏,为了演好剧中角色,与国外武指老师训练两周之多,苦学精髓,力图做到完美。这部关于舞蹈、青春、梦想的电影,预计很快将会和观众们见面。当记者问到近期安排,敖犬也透露自己即将出演超级大剧《西游记女儿国》饰演男一孙悟空这一经典角色,新专辑也进入后制阶段, MV拍摄已经结束。敖犬日前在社交软件po预告照,写下”新专辑MV花了一亿八千万请来了一位国际巨星当女主角,猜猜她是谁?”现场媒体询问后,敖犬卖关子表示:该女主角和他有着不解之缘,吊足记者的胃口。新专辑预计第三季度会和大家见面,关于新专辑女主角这个“世纪谜底”就会揭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88954.shtml report 2039 敖犬敖犬敖犬、YHBOYS敖犬、YHBOYS、杜华搜狐娱乐讯5月26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携电影《舞出我人生》系列全球第六部《舞所不能》制片人杜华女士,以及Y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