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MJ“传奇复活”巡演6月开唱 带你重回梦之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4/25日,由天津太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星海嘉褀文化传媒主办的“2017MJ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北京五棵松M空间盛大举办,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们打造顶级视听盛宴。

  王杰克逊先生,被人誉为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者,曾经荣获中央电视台年度魅力人物奖,上海世博会“杰出贡献奖”世界和谐基金会“和谐之星”等荣誉。

  美国CNN、美联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等国际国内多家卫视频道专访,关注度最高的模仿艺人。

  除此之外,明道GTD、MEYER SOUND、PRODUCTS K1-L-ACOUSTICS殿堂级灯光音响打造现象级演唱会整体现场氛围。

  一代传奇将重现世人眼前。御用舞团更将点燃大家的激情,迸发灵魂的力量。

  那让人梦回牵绕的声音,沁人心灵的舞姿...传奇再现,身临现场的你们将会感到怎样的震撼?

  宛若隔世的童话,2017MJ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带着你们重回梦之景。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那么好,让我们敬请期待!见证传奇复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89010.shtml report 1107 2017年6月24/25日,由天津太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星海嘉褀文化传媒主办的“2017MJ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北京五棵松M空间盛大举办,为迈克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