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国梁支招马苏赞 国乒家族助蔡宜达跨界歌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周,蔡振华儿子蔡宜达在《跨界歌王》中崭露头角,凭借《南山南》、《蜗牛+You Raise Me Up》两首歌曲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比赛。从演员转型歌手的他,通过节目收获了许多粉丝关注,于此同时,他与国乒家族的关系也浮出了水面。刘国梁、张继科、马龙纷纷支招,就连马苏也在微博隔空助阵,这样一个庞大的国乒后援团究竟与蔡宜达有怎样深厚的情谊?

  体育总局长大,国乒众将就是亲友团

  由于父亲曾是乒乓球世界冠军,也当过乒乓球的教练,所以蔡宜达从小就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局大院长大,与国家乒乓球队的运动员们感情非常好。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刘国梁在节目采访中也提到:“宜达从一岁的时候那会儿我们就进入国家队,小的时候还是婴儿肥,现在已经长成这么大了”由此,可见感情如亲人一般,国乒的运动员和教练就是他的亲友团。

  如此感情深厚的亲友团,在微博上的加油助威也是相当给力。先是刘国梁在微博对蔡宜达开玩笑写道:“我和科龙给你提出的建议,你有没有加以改进和刻苦训练呢?如果这次不能晋级,下次还是要去女队探班孔指导吧。”紧接着五大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刘诗雯、丁宁、许昕也齐齐为蔡宜达在微博加油助威,就连退役的李晓霞都被炸出来站台加油:“支持,必须关注,加油加油。”正式因为有了亲友团们爱的鼓励,蔡宜达才在比赛中顺利晋级吧!

  与马苏 “姑侄”相称,爱开玩笑关系铁

  除了国乒家族,还有一人不得不提,她就是著名影视演员马苏。在国乒亲友团微博为蔡宜达加油助威之时,马苏也来“凑了个热闹”,在蔡宜达微博评论中写道“大侄子好优秀”,为蔡宜达点赞,蔡宜达也在微博回应了“嘿嘿,是姑姑教的好呀”。不仅如此,马苏还与刘国梁微博互动,为蔡宜达献计献策。

  那么问题来了,马苏和蔡宜达为什么会“姑侄”相称?这还要说到马苏与孔令辉11年的感情,虽然现已分手令人不少人唏嘘不已,但是从马苏与蔡宜达及国乒众将的微博互动来看,关系依旧亲密,特别是与蔡宜达的“姑侄”关系,更显亲密。

  经历了第一次的比赛,和亲友团们的助威,蔡宜达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显得更加自信,本周亲友团国家乒乓球队出征杜塞世乒赛,刘国梁更是在微博中喊道誓夺男女单冠军。蔡宜达也在紧张备战本周比赛的同时,为国乒家族们加油喊话“现在,我已经成功保级在#跨界歌王#国乒的各位,你们在德国也要加油!等你们凯旋归来!”好一个“你在德国的比赛中乒乓纷飞,我在歌王的道路上勇敢去追!”祝福蔡宜达和国乒队在自己的战场中获得胜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93371.shtml report 1575 上周,蔡振华儿子蔡宜达在《跨界歌王》中崭露头角,凭借《南山南》、《蜗牛+YouRaiseMeUp》两首歌曲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比赛。从演员转型歌手的他,通过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