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声珍重静候重逢 秦凯龙原创数字专辑《珍重》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一声珍重,静候重逢—原创歌曲《珍重》正式发布,倾诉别离之痛。

  由北京凯龙音乐工作室独家制作歌曲《珍重》近日全网发布。歌曲由北京凯龙音乐工作室创始人秦凯龙先生作曲并演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著名词作者何春燕作词,内地新锐音乐制作人苗小青进行和声,三位强强联手,打造别样的“离别情歌”。

  秦凯龙 男、山东聊城人,知名音乐制作人、唱作人、青年作曲,电影制片人、演员,北京凯龙唱片董事长、北京凯龙音乐工作室创始人、北京星力量艺术中心董事长、其代表作《枫桥夜泊》新世纪音乐《克莱德曼的问候》《珍重》《你还会回来吗》等为央视多挡栏目担当过制作人,那么他除了工作便是歌曲制作,还会参演一些电影作品,2016年电影《大咖驾到》与小沈龙、汤镇业、歌手黑龙一起上演了一场黑白两道的大咖故事,秦凯龙出演了古惑仔一角色,验证了他无所不能的演戏技能,得到导演宋胤熹的赞扬,简短介绍完主人翁接下来便概要下秦凯龙这首2017原创单曲《珍重》

  爱情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爱情最动人,也最伤人。爱情里,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终成眷属,有人劳燕分飞。尽管结局不尽相同,当初那份真挚的爱恋依然埋藏在心里成为美好的回忆,不如化作祝福,道一声珍重,愿各自安好。“道一声珍重,曲终人散不必相送”正如这句歌词所写,既已是曲终人散,又何必执着于想送,倒不如彼此珍重,静待重逢。

  《珍重》 用简单细腻的文字,配上深情婉转的旋律,讲述着一段凄美却又温暖的“别离之苦”,看似痛苦的离别之后,是对感情的怀念和感悟。每一段的刻骨铭心,每一段的海誓山盟,每一段的轰轰烈烈,都将教会每个人成长,都将成为最后对彼此的珍重。

  “我给你的爱要一点点看懂,相逢之时长成笑容”或许当我们终于看懂了爱情,当我们真的足够坚定,当我们再一次的久别重逢,终究可以放心的,相视一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96890.shtml report 1669   搜狐娱乐讯一声珍重,静候重逢—原创歌曲《珍重》正式发布,倾诉别离之痛。由北京凯龙音乐工作室独家制作歌曲《珍重》近日全网发布。歌曲由北京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