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YHBOYS组合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敖犬、YHBOYS、杜华
敖犬、YHBOYS、杜华

YHBOYS采访照
YHBOYS采访照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京举行闭幕式,乐华娱乐少年偶像组合YHBOYS组合,身着白色正装,亮相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时尚潮流感十足!

  当天,YHBOYS组合与电影《舞出我人生》系列全球第六部《舞所不能》制片人、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剧中主演之一、同盟师兄敖犬共同出席红毯,引发红毯观众们的热情欢呼,更有粉丝们大声尖叫,YHBOYS组合更是亲民回应,小小暖男举动引发粉丝们尖叫声不断,一度让严肃的红毯气氛变得温馨活泼。

  红毯后采访环节,YHBOYS组合表示自己有幸能在电影中有出演,为了演好剧中角色,与国外舞蹈老师训练一周之多,一招一式丝毫不敢怠慢,力图完美。据悉,YHBOYS组合的表现得到了该剧外籍导演的大力赞赏,而这部关于舞蹈、青春、梦想的电影,预计很快将就会和观众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00680.shtml report 1283 敖犬、YHBOYS、杜华YHBOYS采访照搜狐娱乐讯5月26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京举行闭幕式,乐华娱乐少年偶像组合YHBOYS组合,身着白色正装,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