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钢琴课放飞自我 网友:这样的老师来十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郎朗在某社交平台晒出网友恶搞他给学生上课的视频,并请网友打分。虽然只有短短10秒,但朗式表情包一直在线,最后两秒被网友p上了香烟、大金链和墨镜,从优雅的钢琴家变成了十足的社会青年!网友评论 “给你满分,不怕”“社会我朗哥,人狠话不多”。

  原来是郎朗看到了该平台另一个话题,这样的钢琴老师火了,该视频中老师声情并茂地上课,告诉学生弹《黄河》协奏曲时,要像刺穿敌人的心脏。小编印象中,一直在舞台上保持热情的郎朗也是一位热情的老师,不知他与这位老师是否有共鸣呢?

  小编也了解到,郎朗自己的钢琴艺术节刚刚在深圳落下帷幕。不仅亲力亲为为孩子上课,客串主持人,而且22场活动全部免费。小编忍不住说一句,太赞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12060.shtml report 1554 近日,郎朗在某社交平台晒出网友恶搞他给学生上课的视频,并请网友打分。虽然只有短短10秒,但朗式表情包一直在线,最后两秒被网友p上了香烟、大金链和墨镜,从优雅的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