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龙DJ版《盗心贼》上线 有望超越《回心转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黑龙新单《盗心贼》正式版一经上线,就迅速“攻陷”各大网站首页,24小时网络点击量就迅速过百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首用心至深的情歌也不负众望获得了媒体与歌迷的青睐,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旋律迅速传遍大街小巷,在各大热门的APP中火爆程度也可见一斑。

  据了解,《盗心贼》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编曲,邢榕作词,庞大的幕后专业团队精良制作,旋律和歌词上都经过反复揣摩、改进,黑龙也投入了自己独有的建议,如此用心打造新单,意在带给歌迷们最高品质的真性情音乐。“华语乐坛伤情王子”黑龙用自己不断的努力诠释着自己精益求精的音乐态度和乐观的生活态度,用音乐向听众传递着积极乐观的力量,尽管爱有时让人悲伤,也依然要有勇气去爱。黑龙的音乐深深影响着他的无数歌迷。

  黑龙化身深情DJ 引领情歌新风尚

  多年前凭借一首《回心转意》名声大震的中国实力派歌手黑龙,这些年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一直推行原创歌曲,陆续发行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戒了烟戒了你》等经典情歌,首首撼动心扉,红遍了大街小巷,俘获众多粉丝的心,同时也成为了各大媒体的注意力焦点。

  《盗心贼》的热度并没有让黑龙停止对音乐的追求,而是乘胜追击推出DJ版《盗心贼》,一经上线,火爆程度更胜正式版,音乐首发当日便引发网友热捧。歌迷大呼“根本停不下来”,黑龙用情至深的演唱,句句入心,节奏动感,DJ版本更是张力无限,将深情动感节奏升级,洗脑旋律瞬时刷爆社交媒体!乐迷纷纷赞叹黑龙带来的又一惊喜!DJ版《盗心贼》注定将在华语情歌乐坛掀起一股热浪!预计超越黑龙之前所发行的《回心转意》等一系列令人耳熟能详的情歌经典。这不仅是黑龙在自己音乐事业上的新挑战,也将是华语乐坛经典的新一轮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15550.shtml report 2114 近日黑龙新单《盗心贼》正式版一经上线,就迅速“攻陷”各大网站首页,24小时网络点击量就迅速过百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首用心至深的情歌也不负众望获得了媒体与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