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梓文祺新单《那么近那么远》从俏皮到悲伤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接连发了两首流行单曲的杨梓文祺近日又带着新作《那么近那么远》出现在歌迷面前,从民谣歌手到流行教主,杨梓文祺不止一次在做着音乐上的突破,扎实的音乐功底每每带给人们惊喜,新歌也是如此。

  那些自以为是的感情到头来却发现都是一场梦境,明明你在我面前,却总是像隔着一层纱,再也走不进你的内心。也许你已经忘了曾经的诺言,只剩我还在傻傻等待,回忆着过去的种种。那么近的你,那么远的你,是我这一生走不出的眷恋。杨梓文祺最新单曲《那么近那么远》,依旧是甜美的嗓音,唱着别样的伤感。轻柔的讲述着关于爱情的悲伤故事。

  习惯了杨梓文祺俏皮的小情歌,一首悲伤的情歌同样被其演绎的哀怨缠绵,柔柔的嗓音在缓缓的曲调中延伸,好像是进入了歌中的爱情故事,杨梓文祺的音乐就是这样的神奇,勾着我们的思绪,仿佛是在歌唱我们自己。爱情或许《那么近那么远》,杨梓文祺的音乐却一直在你身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21241.shtml report 884 接连发了两首流行单曲的杨梓文祺近日又带着新作《那么近那么远》出现在歌迷面前,从民谣歌手到流行教主,杨梓文祺不止一次在做着音乐上的突破,扎实的音乐功底每每带给人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