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尔萨再发原创单曲 《五千年》震撼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尔萨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五千年》,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大量的好评和掌声。歌曲以花果为意,唱出了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让听众在音乐中陷入沉思。

  尔萨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在自己的原创道路上,尔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一点点的让他的音乐更加充实,让他的歌曲更加拥有灵性,能够在音符的递进间走进听众的心中,让歌曲留在听众的心底。从出道开始,尔萨的每一首歌曲都能够带给听众非凡的音乐体验。很多人因为他的声音和他的才华成为了忠实的歌迷。

  这首新作《五千年》是尔萨的新作,歌曲旋律平和,辞藻朴实无华,但就是这样一首歌曲却能够让听众随着音乐的旋律走进歌曲的世界中,去感受人间百态,去体味自己的人生。“五千年,诉不完,离合悲欢。五千年,说不尽,魂绕梦牵!”,“五千年”很遥远,“五千年”却又很近,每个人不同的理解,不同的感悟就是对这首歌曲最好的回报。

  尔萨表示,他的歌曲大多是以对人生的感悟为线索进行创作的,他希望能够将自己心中对音乐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跟更多的人分享。他说,他非常感谢一路走来陪伴他,支持他的歌迷和听众,他也会继续努力,用心去创作音乐,用自己的全部精力去打造听众喜欢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26874.shtml report 2245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尔萨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五千年》,歌曲一经上线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