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人顾潇予首发《再跟往事干一杯》致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牌音乐人顾潇予新单《再跟往事干一杯》首发,歌曲描绘痛苦的、执着的、热烈的往事经历,唱给所有不屑于眼泪委屈却从来倔强活着的人们。

  《再跟往事干一杯》这首花费顾潇予诸多心血的作品,是他对八年音乐幕后工作的一种总结,也是对生活的一个阶段性感悟。距离上一张专辑时隔八年,如果说这期间顾潇予全部献给了音乐幕后制作,那么这一次他重拾音乐梦想,《再跟往事干一杯》让你感受到往事放下的心境会再次被弹起,让你看见热闹的街巷人潮涌动,一个不曾迎合这些喧杂的自己,再跟往事干一杯,致敬青春。

  在所有不可逆行的时间长河之中,生活总以一种高昂的姿态妄图将每个人打磨的饱满,顾潇予从歌手到幕后,不接受命运圆润翻滚,再度拿起利器,唱起心中的歌,让梦想在生存之间硬碰硬,最终一往无前。

  作为资深音乐人,顾潇予同众多知名艺人合作过,tfboys《青春修炼手册》、凤凰传奇《中国味道》以及张信哲、金志文、陈楚生、伊能静、羽泉贾乃亮等明星,覆盖半个娱乐圈。顾潇予不拘泥于个人创作,根据艺人自身的声音特点,最大限度挖掘艺人声音特质,量身打造最完美声音,在音乐中寻找共鸣。此前已经发行两张专辑的他,而这一次时隔八年他将再次为自己的音乐启航,重燃梦想之火。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再跟往事干一杯》,但不是每个听到内心声音的人都会停下驻足。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26887.shtml report 1451 金牌音乐人顾潇予新单《再跟往事干一杯》首发,歌曲描绘痛苦的、执着的、热烈的往事经历,唱给所有不屑于眼泪委屈却从来倔强活着的人们。《再跟往事干一杯》这首花费顾潇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