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欢子赴悉尼大学进修 融合世界元素打造国际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曾凭借《心痛2009》、《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原谅我一次》等诸多传唱度颇高的热门金曲,迅速在华语乐坛占领一席之地的实力歌手欢子,远赴悉尼大学进行音乐进修,融合世界元素,萌发音乐灵感打造国际音乐。

  前不久刚刚签约新东家云端时代的欢子,正式开启自己的全新音乐旅程。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欢子远赴悉尼进行音乐进修,希望能够打造出国际化音乐专辑。据悉,这次的个人全新专辑,不仅邀请来国际化的音乐制作团队操刀量身打造,欢子更是全程参与到新专辑的制作。此外新公司云端时代透露称除了音乐领域,还会在影视、综艺、商务、版权、经纪等多个方面为欢子打造全域经纪生态,全力支持开拓欢子的个人演艺事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31217.shtml report 1176 近日,曾凭借《心痛2009》、《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原谅我一次》等诸多传唱度颇高的热门金曲,迅速在华语乐坛占领一席之地的实力歌手欢子,远赴悉尼大学进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