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旋演绎伤感情歌 《时间能否冲淡一切》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马旋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时间能否冲淡一切》,这首歌曲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孟杨为其亲自打造,孟杨主打歌曲【靠谁不如靠自己】曾为著名歌手江涛,金波,陈少华,韩东,张冬玲,六哲,曾春年,贺一航,易欣等各大明星打造歌曲, 此次孟杨老师词曲为马旋打造的最新歌曲,歌曲定位为伤感情歌,唱出了对爱情的失落和心中的伤痛,引起了许多听众的共鸣。整首歌曲循序渐进的情感流露将听众引入歌曲的世界中,去感受那心底的痛楚和对爱情的迷茫。

  马旋是一名是实力原创歌手,他从小喜欢唱歌和主持,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演出。每一次的演唱马旋都尽力做到最好,他希望他的歌声能够被听众所认可,希望能够为听众带去让他们满意的音乐。在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中,马旋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唱出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音乐道路,他拥有自己的风格和方向,让听众能够一下子记住他。

 


  这首新作《时间能否冲淡一切》是马旋的全新单曲,歌曲情感丰富真挚,画面感极强。在音乐的行进间仿佛将歌曲融入到血液中,源源不断的流向心间。听众在歌曲的旋律中能够感受到那种在爱情中受伤后的无助于痛楚,这样的共鸣能够为听众疗伤,让他们走出失恋的阴影。“过去的甜言蜜语和那些流言蜚语,早已渐渐,仿佛一切都离我远去,经不起时间的过滤,看不清未来在犹豫”,或许有时候选择忘记也是走出失恋的一条捷径,让消失的爱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才能有全新的爱走进生活。

  马旋用这首歌曲敲开了听众的心门,也让听众认识并记住了他,相信他的这首歌曲会随着时间走进更多人的心中,成为属于每一个听众的专属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44467.shtml report 1540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马旋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时间能否冲淡一切》,这首歌曲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孟杨为其亲自打造,孟杨主打歌曲【靠谁不如靠自己】曾为著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