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山水组合受邀《群英汇》 献唱《山路十八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来,作为一个颇具知名度的组合,中国山水组合受邀录制央视三套《群英汇》节目,并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曲《山路十八弯》,引发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作为两名当之无愧的英雄,中国山水组合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可谓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空中飞人,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来到央视的舞台,中国山水组合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大家,节目中他们为大家带来了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山路十八弯》,他们的全新演绎也为这首歌带来了不同的味道,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也听的如痴如醉,大家也称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灵魂歌者。

  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中国山水组合都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此次同样如此,为梦想而战,中国山水组合就是最棒的英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8/n494857811.shtml report 1184 搜狐娱乐讯近来,作为一个颇具知名度的组合,中国山水组合受邀录制央视三套《群英汇》节目,并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曲《山路十八弯》,引发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作为两名当之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