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天琪新歌《我在长安等你》 思乡情绪暖意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获格莱美终身艺术成就奖的“西北歌后”杭天琪近日首发全新单曲《我在长安等你》,歌曲由西安的青年词作家张峻品先生创作,以唐人街生活的熟悉感展开对情绪的探究,《我在长安等你》从苍凉肃穆的前奏到清丽悠扬的开唱,仿佛在人们眼前铺开一卷大漠黄沙的丝绸之路。杭天琪的歌声让人神往,宽厚大气的音域裹夹着青草的香气和阿妈的祝祷和煦的拂过耳朵、心间,也让一带一路的愿景随着《我在长安等你》如春风般吹过大地,开遍繁荣又新意浓浓的花朵。

  90年代初杭天琪就已稳居内地歌坛一线女歌手的行列,她声音清亮,歌路宽,风格清新美韵。此次全新歌曲《我在长安等你》更是不输当年,歌曲大气磅礴和以杭天琪清亮嗓音,仿佛是雄鹰眷恋故土的深情,也是阿妈绵长的期盼,“……长大后我在你出生的地方捧着你一生最爱的唐装…我说我想再回到家乡…我在长安等着你……”杭天琪唱出了犹如烈酒般让人迷醉的暖意,让牵挂着祖国、家乡的游子们能通过“一带一路”的新政策为家乡发展添一把助力。

  据悉,《我在长安等你》已在全网上线,想要先听为快的敬请留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31/n495085257.shtml report 2213 曾获格莱美终身艺术成就奖的“西北歌后”杭天琪近日首发全新单曲《我在长安等你》,歌曲由西安的青年词作家张峻品先生创作,以唐人街生活的熟悉感展开对情绪的探究,《我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